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

2007年一個瘋狂的決定~東京自由行!!~

文章日期:2007-07-12 00:09
 
2007年6月9日--
桃園中正機場出發到東京成田機場
一個突然的瘋狂決定,卻已計劃許久~~~
東京,我~來~啦~!

原本自由行的計畫是在我畢業之後,但是先前的規劃完全被打亂,不得已,在匆忙之中決定的第一個旅遊景點--東京自由行
其實,我本來就很喜歡日本這個國家,或許是我母語中有一部分是日語的關係吧!
我就是很莫名奇妙喜歡這個國家...你問我到底喜歡他哪邊...老實說...我也說不出來!!!

這次是我第二次去日本,第一次是跟家人一起去的(雖然這次是跟姊一起去),但是,不是"跟團"~~
很多人聽到我跟我姊要去日本"自由行"的時候...很多人都說:「這麼厲害哦!ㄚ妳日語很強囉!?」
其實,我日語只有初級階段再多一點點而已,不會擔心的緣故是...在日本,漢字也通!!!


但是,東京自由行的決定,實在是很瘋狂~~
原本,我跟姊在6月1日到燦星旅行社是要報名《立山黑部》的跟團行程...但是,到現場詢問之後,才發現那一個團目前都無人報名,有可能無法成行... ...
跟姊討論之後,我們改為原本計畫在6月16日之後才打算慢慢規劃的《東京自由行》,可是,在這之前,我跟姊完全沒有準備... 所以,我們必須在短短的四天內計畫好所有行程!


你一定會覺得奇怪...6月1日到6月9日,扣掉前後兩天,明明還有七天...怎麼會說四天而已呢!?
因為...我6月2日要到花東畢旅...要到6月4日晚上才會回來!! 所以,出門在外的我根本就無法上網找資料...一切都等在6月5日才開始計畫行程~~~


好在,東京還蠻多景點可以逛的,雷門淺草寺、涉谷、新宿、原宿、秋葉原...JR線重點站都有坐到...所以,我們就照著人家前輩們推薦的景點去逛囉!!!

遊記開始述說囉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