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

2007/07/20~台北世貿水族暨寵物用品展一日遊!!


文章日期:2007-07-21 03:09
 
今天是台北寵物展開展第一天,跟朋友很久以前就約好要一起去... ...去"ㄠ"贈品!!

↑ 2007台北寵物展會場內部

今天最大的收穫是,拿到好多贈品喔!!  拿到手快斷了...
但是,這次的寵物展跟之前不同之處是---贈品是由工作人員拿給你的,不是你想要幾包就給幾包。

有一家攤位(忘記哪一家廠商)還蠻"ㄎㄜˊ"的... 跟他索取試吃包,還要限定某某時間之後才能拿... 時間到了又不給... 機車咧!! 才第一天開展...大方一點吧!! 別家攤位都狂發狂送,難怪這家都沒人光顧... (← 抱歉!!個人情緒問題...)
其實,我也想給廠商們捧捧場、買些東西呀!!  只是...從台中到台北一趟來回花了我車錢435元,實在是...很難再花錢下去...
最主要的原因是... 我是喜歡逛拍賣及寵物店的人,所以,我不知不覺會以我印象中最低的價錢來跟會場中的比較... 說真的,會場東西"多數"並沒有比較便宜...  (還是有部分值得大肆採購的!!)
會場中的商品大多打八折優惠,但...還是很貴!!! 
有網友戲稱說寵物展是一間超大型寵物用品店,個人認為還蠻符合的!!

其次原因是... 我‧扛‧不‧回‧去!!!
叫我從台北扛很重的飼料回台中,我寧願在網路上購買,請他們用寄的過來~~幹嘛虐待自己~~在大太陽底下,抱著好幾公斤重的飼料,去搭捷運跟坐遊覽車的呀!?

↑ 會場中,某攤位的宣傳品(是真的狗狗在騎車喔!!)

看到上面那個畫面的時候,第一直覺是---好可愛!!!   但是,不到幾秒鐘,覺得好可憐!!!
今天才第一天,牠要做這個動到第四天嗎!? 唉~太可憐囉!!
然後到水族區的時候發現... "小綠"入侵寵物展了耶!!
ㄟ... 我是指... 魚中魚的人怎麼在會場中呀!?
觀望了一下發現...展示的魚好像是他們提供的呦...??
唯一的遺憾是... 為什麼沒有賣APD牧草呀!!??  去年有說... 該不會Bunny Shop今年未參展!?
氣到... 我就是想要來寵物展帶牧草回去的說... 唉~只好跟網路訂購了...
暫時先這樣啦!! 有要補充的我會再補充...
我要繼續整理行李了~~明天凌晨就要出發到桃園機場坐飛機出國了!!!
戰利品還堆在邊尚未整理... 因為... 實在是太多了!!
回來我再發表有關我的寵物展戰利品的文章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