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

2007年夏日出國"趣"~星馬之旅--飯店住宿篇之二

文章日期:2007-08-12 18:09
 
這是我去星馬之旅中,住的最好的一間飯店~~
房屋建在海上,晚上睡覺可以聽到海浪打在岸上的聲音...
真是太美好了!!    (不喜歡的人會覺得很吵...)

這是星馬之旅的第三晚住宿飯店,在馬來西亞--波德申(Port Dickson)城市建造的一間飯店,飯店名為--THE LEGEND。
飯店也有設置一般樣式的飯店房間,但是,觀光客來到這邊就是要居住這種特別的飯店房間~~
這是台灣所沒有的!!

穿越大廳之後,映入眼簾的是一棟一棟被撐在海面上的"房屋"~~真的算是房屋啦!!

每一間房間都還蠻大的,有個別的陽台,陽台上有兩張躺椅...
每一間房間有獨立式的冷氣,非中央空調~
我最喜歡房間內的木質地板,這五晚的飯店房間,只有這一間是木質地板...
其他都是鋪地毯的...個人潔癖的關係,總覺得飯店的地毯"非常"髒~~

↓ 海中天水上屋的景色

在遊覽車上時,小江就有說,這間飯店會讓人想待在房間裡不出來...
事實上,真是如此!! 房間超舒服~~
飯店還設有游泳池、健身房...等設施,房客可以使用飯店的任何設施...
聽說...不久之後,會建造房間裡面有游泳池的房屋哦!!
但是,每一間飯店提供的早餐,都是自助式早餐...
而且還不是我們印象中的那些餐點...是比較馬來西亞風味的餐點...
不是沒味道,就是會辣...連吃五天...有些受不了了!!
回國後,隔天就叫我媽帶我去吃麻辣鍋...
雖然也是會辣...但是,是我喜歡吃的家鄉口味!!

↓ 剛睡起來...跟水上屋拍一張吧!!

房間門一打開,可以看到洗臉(手)台...房間配置也跟人家不一樣...一進去就是浴室~~
馬桶、淋浴間、浴缸(非按摩浴缸)全部都是分開的...
浴缸跟淋浴間是沒有門的,唯一的兩扇門是進入屋子的大門跟進入房間的門...
但是,房間門是兩邊都可以上鎖的~~所以,不用擔心房間裡面的人會跑出來偷看...
不過,廁所門是正對著房間門,我媽說在風水學上,這樣的設置不好...
因為,這樣算是"鬼門"...還好我只住一天... 不然...恐怖哦!!
就是因為覺得恐怖... 所以,晚上睡覺時,我把浴室那塊可以看到海的玻璃(下圖右下角),用浴巾遮起來...
因為,若不遮起來,心裡總覺得毛毛的~~

↓ 房間內部圖

先這樣,飯店住宿就講到這邊~~
接下來要說... ...
嗯... 就先賣個關子囉!!

待續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