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

☆★ 兔兔物語 ★☆ 我家的兔子--豬豬


文章日期:2007-07-04 00:44
名字:豬豬
年齡:四歲又五個多月
性別:公的
體重:太久沒量忘了!
身高:量直的還是橫的?
毛色:黑中帶褐
特徵:頭跟屁股一樣大
綽號:少爺
興趣:睡覺打呼
↑這張是豬豬拍在我哥房間門口吹冷氣,冷氣從門縫竄出!很涼哦!
     ↑ 過年有紅包可領,雖然是十位數的"硬幣"
在大家的想法中,兔子應該養白色的或是淺色系的才對!很多人看到我養黑色的兔子都覺得很稀奇!但是當初會選擇牠,也是一種奇妙的緣分!

當初去寵物店選兔兔的時候,所有的兔兔只有牠是黑色的...跟很多人一樣,牠不在我的考慮範圍中,只因為牠比其他兔兔都大而且毛是黑的...而且我當初理想中的兔兔是"道奇兔"!

後來,寵物店老闆不斷推銷這隻兔兔,說這隻兔子毛色很特別呀!很像刺蝟的顏色(黑毛中帶一根根的白毛)...之類的推銷術語。
被打動之後,把牠買下來啦!真的是越來越喜歡牠,小時候牠臉是全黑的,只有鼻孔處是白的,像是被白墨水點到一樣!像一隻豬!所以,牠的名字就是這樣來的啦!

之間還有很好笑的事情,寵物店老闆原先很篤定的說豬豬是母兔兔,結果等到牠大約六個月大時,我對牠性騷擾...我摸來摸去,怎麼摸不到"奶頭"??? 母兔有奶頭的呀!? 
一開始想說應該還沒成熟,所以沒長出來吧!但是恐怖的事情發生了!牠的胯下開始長出兩顆怪怪軟軟的東西...我還問我媽:「豬豬會不會是生病啦!?」 後來上網查,才發現,那是"蛋蛋"啦!!!   天呀!?牠是個"男子漢"!!!

對了!豬豬會一項少有的特技表演,就是牠會點頭說"謝謝"!
其實沒有特別教牠,牠是無師自通耶!!!超神的!!
我有把影片拍下來,給大家看,每個人都覺得很神奇,兔子會點頭說謝謝!?
這是我很驕傲的一件事喔!

先這樣啦!!! 改天再聊他!!
要看更多豬豬的照片,可以到部落格相簿或是無名相簿中觀看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