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

在馬來西亞發現有"史瑞克"包裝的m&m's巧克力!!

文章日期:2007-08-15 23:51
 
閒聊一下~~
在星馬之旅的第二天下午,由新加坡驅車前往馬來西亞...
到馬來西亞的第一站是一家餐廳,吃中飯的時間到囉!!
吃完飯,一群團員們轉往陣地...到隔壁的一家小商店。
買呀買、選呀選...
咦!? 眼前閃過一包"史瑞克"的巧克力耶!! 台灣好像沒看過耶...
剛好我也想買包巧克力來吃,就買了一包... 還有其他小東西,就不多加介紹了...
不過,這包巧克力我還是回台灣後才把它打開吃掉...

↓ 史瑞克巧克力的正面(下圖.上)&背面(下圖.下)包裝袋

一開封,看到包裝上的的那顆綠色巧克力,有史瑞克的頭型圖案耶!! 超Q~~ 趕快拍下來!!
可是... 圖案怎麼歪掉了呀!!?? 
嗯... 吃掉好了... 下面還有很多顆可以拍...(← 我當時心中的想法)

ㄟˊ~~!? 怎麼都沒有圖案了呀? 整包倒出來看~都是沒有圖案的...
唯一有圖案的已經被我吃進嘴裡了...
搞笑哦!! 一包只有一顆"斯背秀"的... 被騙了!! 啃...


總之,我到最後還是把它喀光了... 味道一樣,外面顏色不一樣而已。
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...因為,我很久沒去便利商店買該品牌的巧克力了!!
不過...回國後,我有去逛一下便利商店啦...沒看到相同的巧克力~~
所以...應該是沒有賣吧!!??
↓ 內容物實圖

閒聊完畢... 總而言之,我給自己鬧了一個笑話...
這個經驗告訴我們...要先多看看,再做下一個動作...
不然,事後會很懊惱!!

謝謝觀賞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