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

寵物水族--我終於擁有展示級鬥魚了!! Part-3

文章日期:2007-09-05 02:49
 
這是第三次跟網友購買的展鬥~~
跟第二次購買的【白色‧玫瑰花】是同一個賣主...
因為,自從上次收到魚之後,就覺得那位大大的魚很漂亮,也很便宜...
所以,一直跟他傳訊息,希望他能再次割愛... ...
跟他溝通之後,他原本只願出售白色的那一隻,也有拍照給我看... (我叫牠"白金"!!)
後來,我詢問他是否還有幾隻可以便宜賣給我...
他說出:「還有一隻血紅扇尾...可以考慮看看...就這些了!!」
(大大,謝謝你哦!! 打擾你這麼久!!!)
所以,那隻血紅色的展鬥,我是在完全沒有看到圖的情況下... 很冒險的跟那位大大購買下去...
(當然我很相信那位大大啦!!!)

昨天下午收到魚之後,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看看... 
哇~~~比我想像中的漂亮...!!!
純白的和血紅的展鬥...
雖然大大說兩隻都是"扇尾",但是... 他們展鰭之後的角度還算不錯耶!!!


↓ 純白展鬥--白金


其實,我覺得這兩隻雖然在大大的標準中算是扇尾的...
但是,牠們兩隻都有達到我要的標準... 不會很"扇"啦!!!
因為... 我以為會是四分之一圓... 結果展鰭後,大致都有達到160度~170度!!!
總之,我很滿意!!!!!! 

↓ 血紅扇尾--虹彩

因為,網路那位大大是賣"對魚"給我,所以... 不是只有公魚而已哦!!!
也有配送母魚咧...
下圖這隻跟白金搭配的母魚(白朵)是白花的姐妹魚,幾乎一模一樣...
兩隻差在白花的胸鰭短短的,白朵的胸鰭很完整...很完美的一隻母鬥鬥~~
而且白朵都沒有破鰭的狀況出現... 白花有一點點破鰭~~
嗚~~ 我可愛的小花!!!! 

↓ 母半月鬥--白朵

至於,血紅扇尾配送的母魚感覺就有點普通啦!!
顏色是普通... 但是,花紋很特別!!
牠鰭的部份,有點蝶翼的感覺~~ 可以仔細看看!!!

↓ 母半月鬥--虹荷

我應該是不會再買下去啦!!
但是,我不能保證... ... 
因為,如果有特別的配色而且又便宜的話... 我還是會給他買下來的!!!
哈哈哈......
喜歡鬥魚的朋友們,歡迎來分享一下飼養經驗哦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