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

☆★ 兔兔物語 ★☆ 愛裝酷的豬豬,一遇到吃的......

文章日期:2007-09-11 00:21
 
閒聊~~
話說我家的兔子--豬豬,最愛裝酷了!!
每次叫他的名字,就是不理人!!! 
一付"沒事叫什麼叫"的表情!!!
在家,牠是兔大爺~~
所以,一付我是老大的樣子...
平時就愛在籠子裡面沉思... (算是搞自閉吧!!??)
但是,遇到吃的......
尤其,碰上牠愛吃的零食--棒棒 (← 長條狀的餅乾)...
厚~~ 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啦!!! 

↓ 一臉酷樣!!

一聽到我拿著裝"棒棒"的罐子時,馬上從睡夢中驚醒...
開始使用"索食"的招數---
招數一、 手搭在籠子上頭,猛盯著我看,一臉渴望的表情... (籠子門沒有開)
招數二、從籠子裡跳出來,雙腳搭在我的手上或腿上,眼睛盯著"棒棒"... (籠子門打開)
招數三、在籠子內不斷的對我點頭,狂拜託...
看到以上那些招數,在怎樣的鐵石心腸,都沒轍啦!!!

↓ 如願以償的吃到"棒棒"~~

表情超多變的兔子~我敗給他了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