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

YA~~我拿到《台北寵物展》免費入場券囉!!


文章日期:2007-07-18 17:39
 
原本有拿到《台北寵物展》100元折價券時,就該知足了...可是,人的本性驅使我去做這樣的事... ...
什麼事捏!!??  說給你聽... ...

在我拿到折價券後的某一天,我在網路上搜尋 "台北寵物展" ,想說看看有沒有寵物展的攤販位置...
結果是沒有看到啦!!  這不是重點...重點在後面...
之後,想說去拍賣看看寵物商品的平均價錢,順便買一下東西...無意間我瞄到... ...
拍賣中竟然有人在送《台北寵物展》的免費參觀券,免費的哦!!
這麼好康的事,我當然不放過!!!  
不然從台中到台北,除了車錢還要多花一筆門票錢... 沒什麼錢,所以不能擺闊~~
過了大約兩三天...那項拍賣被取消了...因為違反一些拍賣規範...   (默哀一秒鐘...)
不過,我是在那項拍賣被取消前就跟他們訂,所以,我還是會拿到那些東西~~
今天,我去信箱看到那位好心的店家寄來的信封,趕緊拆開來看...
靠~~怎麼是100元折價券... ...被騙了!!!  ← 這是我當時的心裡想法... 
B‧u‧t ~~!!!!!!
我發現信封裡面還有東西...繼續摸索... ...
哦呵呵~~真的有免費入場券耶!!! 
這樣這次的寵物展可以看免錢的囉!!
省下的那筆門票錢100元... 呵~~就加到那天的午餐費好囉!!
謝謝您提供的寵物展免費入場券~~真誠的感謝您!! 那間位在南部的寵物店~~

↑ 台北寵物展免費入場券

那我當初跑的要死,去寵物店拿的100元折價券怎麼辦?? 
嗯... ...我讓出好了~~

呼叫呼叫~~有要去台北看寵物展的人~~可以跟我索取100元折價券哦!!
我有四張!! 要的人跟我說哦~~當作交朋友啦!! 
P.s  票在台中哦!! 


就這樣啦!!  謝謝您的觀賞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