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

寵物水族--美麗的黃色半月鬥!!

文章日期:2007-09-14 03:57
 
這隻是我從水族館買的半月鬥魚之ㄧ!!!
我總共有8隻公半月鬥,這是其中一隻...
我對牠的期望蠻高的......

目前我在"ㄍㄧㄥ"牠的尾鰭~
希望可以變的更好、更漂亮!!!
加油阿!!!!

牠是全身黃色的半月鬥,但是...身上有少許黑砂(雜斑)~~
美中不足之處......可惜!!!! 


↓ 半月鬥--命名為黃緗

我的八隻半月鬥中...只有兩隻是在水族館買的!!
其他都跟網友購買...
因為,半月鬥在水族館很難找到......
就算有的話,大部分價位都很高...
我... 我買不下去!!! 

我的想法是... 同樣的價錢,希望可以買多一點的東西!!

譬如說... 一隻好的半月鬥3000元以上都有可能...
但是,我會把那3000元拿來買其他不是很優的魚...
另如,人家所說的破尾魚、扇尾,甚至是新手魚......
我都會列入我的考慮範圍中!!!
像這隻黃半月【黃緗】,牠的價值是200元有找......
可是,不會很醜吧!!!

應該說... 我養鬥魚的等級,還算是新手級的...
漂亮的魚,我純欣賞就好了!!
萬一養死或養醜的話,蠻對不起那隻魚的......
有時又蠻羨慕那些擁有漂亮鬥魚的大大們~~~



現在在煩惱... 出國回來後,這些魚還ok嗎!!??
沒有人幫忙吸魚便便耶!!!!!
水質會變髒......
煩惱......
嗯...... 先這樣吧!!!
回來再說了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