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

寵物水族--我終於擁有展示級鬥魚了!! Part-1

文章日期:2007-08-31 04:01
 
為了找便宜又不會太醜的展鬥,我找了好久...在各大水族館都可以看到我的蹤跡......
後來,因為水族館的經費及成本高,相對的,魚也會賣的比較貴一些...
(可是,我看也沒有很漂亮呀?? 或許我眼拙吧!!)
所以,我在水館看到的展鬥,不是很貴,就是不漂亮...
最後...迫不得已,我打破了我原先不想要的計畫......宅配購魚!!!
我不想要在網路上買魚的原因有---
一是...不能完整的看到魚的狀態、配色如何...
二是...宅配的話,魚不會出問題嗎??
三是...我想省那宅配運費啦!!! 
後來,看了看,終於被我找到了!!
我第一次先購買兩隻展示級公鬥...(參照下圖)

↓ 跟網友購買的展鬥--命名為黑紗

這兩隻魚中...我比較喜歡"黑紗" !!!
黑紗的尾巴比較大,又圓!!?? 
黑紗的尾巴好像不是很標準的半月型...
不過要很標準的半月型的話,價錢很高的咧!!!
唉呦!!! 自己喜歡最重要啦!!! 

↓ 展鬥--命名為虹影

虹影雖然沒有黑紗那麼喜歡...但是,也是不錯的魚啦!! (在我心中!!)
因為,馬尾鬥就找不到這樣的配色... (冠尾有嗎??我不知道...)
所以,我覺得牠也算是漂亮的一型!!
虹影展鰭後很美哦!!

雖然沒有180度,但是至少也有170度以上呦!!  (目測的啦!!)
至少,虹影的尾鰭是屬於半月的那一種...
黑紗我看起來像是圓形的耶...
我覺得~~養魚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!!
自己覺得漂亮和喜歡最重要!!
人比人氣死人,魚比魚也會氣死魚呀!!
呵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