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

2007年夏日出國"趣"~星馬之旅--飯店住宿篇之一

文章日期:2007-08-10 21:54
 
出國遊玩,睡眠,也就是住宿飯店對我來說...是非常重要的!!
睡要睡的好,寢具就一定要符合我的要求~~呵呵呵... 
(謎之聲:你算哪根蔥呀!?)
我們住的飯店雙人房幾乎都是一個人一張床(兩張單人床)!!
我覺得這樣比較好...

原因一:不用睡到一半去搶被子
原因二:在床上隨便亂翻,也不用擔心會打到別人
原因三:做一些私密的事不用怕他人知道(例:被子裡偷放屁、穿著內褲睡覺...等)
我們分別在"別人家"住五晚...

進飯店房間時要輕敲門板,側身打開房門(背部微貼在門上),說聲「對不起,打擾了」。

這樣睡覺會比較好睡... 不用怕半夜有人跟你搶床睡...
第一晚在新加坡住,飯店外面就可以逛街啦!! 超熱鬧的...
但是...第一天實在太累了!! 所以,沒有出去逛~~
外面有7-11、屈臣氏、相機專賣店、各類服飾店...等。
他們的便利商店不是自動門,是用手推開的那種門~~
店內也很不一樣,有點類似我們以前的"柑仔店"...

↓ 第一晚住宿飯店‧新加坡【華濱大飯店】

第二晚住宿的飯店還蠻特別的,房間和客廳是分開的,浴室則在房間裡頭。
客廳有個小吧檯,可以在那邊喝咖啡聊是非...
對我來說這間飯店算不錯的了!! 唯一缺點是...沒有吹風機~~

↓ 第二晚住宿飯店‧Malacca【EVERLY RESORT HOTEL】

↓第二晚住宿飯店外觀和我住的房間窗外景色

第四晚由於是住在雲頂,所以,我沒有拍室內房間的照片...因為...我怕拍到"阿飄"~~
而且,沒什麼好拍的,很普通的房間,自家的房間或許比較好~~想看的...可以去網路上搜尋~~
因為每一間都大同小異啦!! 

第五晚的住宿飯店,在吉隆坡市區,所以窗外外去的景色是最漂亮的(團員中,我跟姊住的這間景色是最讚的!!),可以看到摩天輪、雙子星...著名景點。夜色更是超美的!!

↓ 第四晚住宿酒店‧雲頂【FIRST WORLD HOTEL】及第五晚住宿酒店‧吉隆坡【GRAND SEASON】

↓ 第五晚住宿飯店的窗外的景色,可以看到吉隆坡的著名景色

我對這次的住宿飯店...大致上算滿意!!
除了雲頂的房間外...

這五間飯店的床鋪軟硬適中,枕頭偏軟,剛好是我喜歡的!!
所以...不知道是否因為太累,我這五晚都睡的很好,每天都一覺到天亮~~!!!
不知道有沒有發現...沒有第三晚的住宿飯店呀!?
因為,那一間飯店我要單獨寫一篇那間飯店的文章。
那就請接下去看吧!!

待續---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