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

新魚報到!! 美麗的金屬紅蕾絲~~

文章日期:2007-08-22 23:35
 
前幾天到西屯水街逛逛...
先到水族大X盟逛... (還有逛到對面的魚X世界買玫瑰蝦...)
哦~~有新的品系孔雀魚耶!! 我最愛的顏色及花紋~~
看了一會兒... 終於忍不住了!!

老闆~~這個,幫我包兩對起來!! (以"對"在賣,很少賣單隻的。)

對我來說,這家水館賣的有品系孔雀魚,價錢都在我可接受的範圍...
像是漂亮的莫斯科藍、白子系列也都蠻便宜的!!
別家店可能要賣兩三百元一對的"特價"孔雀魚,這家只賣一百多~兩百多。
還有一些我買不下去的孔雀,在店中的另一邊,價錢大約在千元以內。
每一缸的孔雀魚都超美的~~

不過...那是玩家在養的,我養的話,等於殺生呀!!
不多說啦... 喜歡&有興趣的人自己去那間店看看吧!!


現在,我在等母魚生魚仔仔,不過... 不知道有沒有成功受孕呀!!
因為,我的缸裡面還有其他無品系的孔雀魚,怕會配到便宜貨... (一隻10~20元的孔雀魚)
唉... 算了!! 隨緣吧!! 

↓ 金屬紅蕾絲母魚

今天,剪完頭髮後,繞到那間店看看...
心癢癢... 又敗了一對...
原本要買莫斯科藍或是紅草尾...
看到金屬紅蕾絲... 啊~~我的最愛...
 
老闆~~ 這個,幫我包一對起來!!
(錢:掰掰~~!!)

老闆看到我還問我說...那兩對養的怎樣??
哈哈... 還活繃亂跳的!!  (心裡OS:還活著還活著!!)

如果有人要買有品系孔雀魚的,可以考慮這一家!!
我逛過很多家水館,品質及店員專業知識都好的店家不多...
我如果不趕時間及店員不忙的時候,我都叨擾人家很久...(在此說聲謝謝!!)
問一些養魚知識... 還有看漂亮的孔雀魚看到爽~~(嗚~~買不回家!!)
所以,我要買有品系孔雀魚的時候,這一家是我的首選!!


題外話...
看完這篇文章決定要去逛逛的人,請記得!!
這家水館的自動門是要輕壓自動門上的按鈕~ (灰色長方形的)
請不要傻傻的站在自動門前面..
前進、後退...還怪說自動門感應不良!!


就這樣,一起來養孔雀魚吧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