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

2007年第十屆台北寵物展~逛完展覽之後的收穫!!!

文章日期:2007-07-31 15:22
 
加上今年這次,我已經是第三次北上去參觀台北寵物展了!
所以,我知道該如何在看展覽完後,有值回票價的念頭~~
就是狂"A"贈品!!!   (各位廠商們,很抱歉我有這種念頭~~)
因為如果不拿贈品,只是去那邊買東西,那根本不划算...
我之前就有說了,我從台中到台北一趟來回要花四百多元,單純看展,根本是浪費錢!!
我必須很坦白的說,會場中的東西,"幾乎"比網路購物或拍賣貴~~買不下去呀!!!
話不多說,我先跟大家說我的戰利品有哪些好了!
我分兩類,一是貓狗的;一是小動物的。

↓ 這是貓狗類的,有一包貓沙、數包狗飼料試吃包、兩包狗狗外出清便器...等小東西。






↓ 這是小動物類,有五包兔飼料、六包小零食、一個飼料桶(買天天飼料送的)。

會場我只購買了兩包彩虹兔飼料(160元)、一包兔用零食(100元)、一本鼠兔雜誌(50元),還有一包樂透天天飼料(220元)。(上圖下面四樣商品,天天飼料已開封給天天吃了!!所以沒有入鏡~)
其他你看得到的都是贈品,因為,我寧願去網路購買,會便宜很多...
第十一屆的台北寵物展,我應該還是會去... 因為,我逛上癮了!!哈哈~~

就這樣囉!! 掰掰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